1.jpg  

體操人(Gymnastics War

支援人數:無人數限制

遊戲時間:15~30分

遊戲適用卡套:不需要卡套

體操人是最近日本十分火紅的遊戲,FB上也有許多朋友在分享宣傳影片。這款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但是要玩得好可不容易!想挑戰成功,成為體操人高手,可是需要經過許多次練習呢。這也是一款沒有年齡限制的遊戲,不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很適合挑戰。

 

遊戲內容物

.這位就是我們的體操人啦!臀部的地方可以彎曲90度,令人聯想到活跳跳的蝦子。

2.jpg  

 

.體操人的單槓,單槓上有鐵條,開關打開後可以吸住體操人。

3.jpg  

 

.翻轉後可以看到鐵條。

11.jpg  

 

2個支架。

4.jpg  

 

.一個墊子。

5.jpg  

 

4個拉索,用來固定單槓。

6.jpg  

 

.簡體中文說明書一本。

7.jpg  

 

遊戲設置:

.依照說明書的安裝圖將單槓裝置裝好,步驟非常簡單。將2個支架嵌入底座前後的凹槽,用拉索固定好整個裝置,接著把裝置下的突起處對準墊子的洞放下去,就設置完成了。(墊子的洞有1~4號,可以自行決定裝幾號,通常是裝1號)

  8.jpg  

 

.如果要開始遊戲的話,記得將電源開關從『OFF』調到『ON』。

12.jpg  

 

.打開電源後,將體操人的手對準單槓的鐵條放上去,就會被吸住囉。

13.jpg  

 

遊戲流程:

.遊戲的基本玩法非常簡單,我們要連續按下出力按鈕,使體操人擺盪的幅度越來越大,進而開始轉圈,利用轉圈時的離心力按下彈出按鈕,讓體操人往前彈並站在毯子上。

10.jpg  

 

.來看看實際的影片吧!(笑)

  

 

.當然要成功的站穩很不容易,甚至一開始玩的時候很多人連讓體操人轉一圈都辦不到,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障礙XD。不用擔心,這個遊戲真的要多練習幾次,才會抓到訣竅!

.說明書上總共有5種玩法可以進行遊戲,其實就是從簡單搖擺到準確落地,每個動作分開進行一次。

 

1、快速啟動:玩家們比賽要按幾次出力按鈕才能成功的讓體操人轉一圈,目標是按7下就成功轉圈,依排名得分。

2、連續大迴旋:玩家們比賽誰可以讓體操人連續轉圈不中斷,轉越多圈越厲害,依排名得分。

3、飛行距離:玩家們比賽誰的體操人飛出去的時候誰的距離最遠,依排名得分。

4、穩穩落地:玩家們比賽誰可以最快讓體操人成功站立在墊子上,依排名得分。

5、穩準落地:玩家們比賽誰可以讓體操人成功站立在分數墊子上分數最高的位置。紅區10分,黃色區5分,飛到墊子外0分。每位玩家嘗試3次後統計總分。

14.jpg  

 

.其實小編認為第4與第5種玩法才是正常的遊戲,沒有必要分成那麼多玩法。如果玩家想依照說明書的規則來進行遊戲,可以參考說明書上的得分表,從玩法1進行到玩法5,最後再計算總分,分數高的人獲勝。

玩法

1

2

3

4

5

6

快速啟動

3

2

1

0

0

0

大迴旋

3

2

1

0

0

0

飛行距離

5

4

3

2

1

0

穩穩落地

5

4

3

2

1

0

穩準洛地

每位玩家挑戰3次,累計總分決定勝負

 

心得:

.小編覺得體操人是一款很奇妙的遊戲,一開始看到介紹,完全不會認為是款好玩的遊戲,這根本是小朋友的玩具吧!但是實際玩過之後發現有一種魔力會讓你一直玩,因為他真的有難度,沒玩個67次很難抓到擺動的訣竅。等到成功讓體操人旋轉後,你會發現讓他穩穩站在墊子上難度更高,接下來還有準確落在高分位置的挑戰在等著你。一關打完還有一關,根本是在打副本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