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遊戲名稱:卡卡頌兒童版(My First Carcassonne

支援人數:2~4位玩家

遊戲時間:20分鐘

建議年齡:4歲以上

適用卡套:不需要卡套

 

遊戲介紹

這款遊戲由 Klaus-Jürgen Wrede設計,曾經得過2001年的年度遊戲獎。卡卡頌的名字來自於一個位於法國西南靠近地中海和西班牙邊境的中世紀城鎮,以其城牆聞名的同名小鎮:卡卡頌(Carcassonne)。卡卡頌這款遊戲在西元2000年上市之後就已經成為桌遊界的經典,設計者為了也讓小朋友體驗卡卡頌的樂趣,進而設計這款卡卡頌兒童版。

卡卡頌城的人民正在普天同慶,在這熱鬧的日子裡全家大小都會一同慶祝,不外乎小朋友會東奔西跑的到處湊熱鬧,家裡的大人怕小孩子會在外面亂跑迷了路,所以就在孩子出門前叮嚀活動範圍,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家長開始擔心自己的孩子會找不到回家的路,現在就來幫卡卡頌城裡的爸爸媽媽一起讓他們可愛的寶貝(大米寶)們順利回家吧!

 

完整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